“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01 18:09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7月31日,柳州市工信委机关党委开展了一次参观柳州市军事博物馆,接受洗涤心灵的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抗战中的柳州馆,馆内精彩纷呈的文物史料将大家带回那个火红的年代。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文物和图文说明,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人民抗战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了解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先进事迹,对党领导广大人民创造辉煌业绩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

博物馆展出的军事装备,展示了我军不断进步、不断壮大的军事实力,切实增强了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特别是在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下,参观这样一个主题展览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