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子”获2020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强品牌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0 09:10   

3月底,2020-2021年度传媒盛典在北京举行,北京市各区、委办局,以及十大行业优秀企业嘉宾及十余家平台合作伙伴代表到场参加。广西金嗓子集团作为医药行业代表出席本次年度盛典,并获“2020年度传媒盛典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强”荣誉称号。

广西金嗓子集团是以生物医药、大健康食品研发生产为主营业务的创新型企业,致力成为健康中国和全球健康产业创新的领军者。积累了六十多年的健康产业制造经验,2015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主打金嗓子喉片,连续二十多年荣获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殊荣。截至2020年,金嗓子已出口全球五大洲5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美国、加拿大、以及欧盟等。

去年,金嗓子喉片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与过硬的产品质量,再度入选“2020北京晚报读者推荐家庭常备药评选榜单”,成为广受大众喜爱和信赖的家庭呼吸系统常备药。此外,金嗓子集团还推出了多口味无蔗糖含片系列、新一代肠道益生元“肠宝”等健康食品,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此次盛典荣膺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强品牌,更是彰显了品牌实力与科技创新力。

未来,金嗓子集团将继续秉承“造福人类”的宗旨,坚持创新,聚焦健康,以金嗓子品牌为内核,打造金嗓子大健康产业创新增长极、融合业态营销增长极以及海外增长极,推出更多更适合市场的放心药品和健康食品,为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再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