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机械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1-07-19 15:10   

7月14日,我局委托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工程机械、预应力机械、电工电器、轨道交通等机械行业方面的专家,对《柳州市机械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方案进行评审,经过专家专业、细致的评审,规划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机械产业“十四五”规划是指导我市机械工业在十四五期间发展路径的重要文件。此次规划,我局通过招标的形式,委托广西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进行规划编制工作。为高质量编制规划,我局和自治区工信院深入行业企业调研,掌握重点行业、企业发展现状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召开机械产业“十四五”规划座谈会,进一步全面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和目标。在掌握现状的基础上,开展规划编制,经过反复修改,形成初稿,并征求各有关部门和县区以及重点企业意见。根据反馈意见,我局又经修改,最终形成评审稿。

通过深入调研和精心编制,机械工业“十四五”规划方案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评审,各位专家对规划提出了一些专业性的指导意见,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稿,为我市机械工业“十四五”发展,提供高质量指导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