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家勇副局长带队到柳城县调研工业发展情况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1-02-23 17:15   

2月20日,肖家勇副局长带队到柳城县调研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原材料工业科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柳城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柳城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相关领导、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肖家勇副局长传达了市领导关于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工作指示精神,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相关领导汇报了柳城县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肖家勇副局长肯定了2020年柳城县工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希望柳城县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的要求,制定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及完成计划,确保完成预期目标;要按照“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工作要求,加强2021年一季度工业运行调度,坚定不移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精准施策推动工业提质增效,千方百计推项目、扩投资,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