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肖家勇副局长主持召开国轩新能源动力电池推广应用协调会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1-03-04 15:30   

2021年3月3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肖家勇副局长在文昌楼403会议室主持召开国轩新能源动力电池推广应用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柳东新区,柳州国轩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祥平、方程车桥项目主管肖丹、恒达巴士公司罗辉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柳州国轩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祥平介绍了柳州国轩新基地建设情况,柳州国轩新能源电池新基地建设一期项目2020年7月20日奠基,10月份开工,目前一号厂房封顶,计划3月底全部完成。二号厂房在吊装钢结构。三号厂房在基础施工。目前项目路网、围墙完成施工建设。柳州国轩标准厂房已投产。柳州国轩新基地预计一期2021年 7 月投产,投产后最大产能可实现产量5GWh/年。

与会单位代表表示愿意积极支持协助推广应用国轩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肖家勇副局长表示柳州国轩电池有限公司是我市实施汽车产业补链工程,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引进的新能源汽车关键核心零部件企业,希望国轩柳州新基地尽快投产,为我市汽车产业发展,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