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添动力,助力企业促发展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1-07-21 15:45   

自2021年6月15日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柳州市柳东新区工作分队入驻柳东新区以来,按照全区推进工业振兴大会的部署及要求,采取边调研边学习等工作模式,开展对辖区内的第一批重点22家企业和8个重点项目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个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开展情况及面临困难。



6月22日在分队长带领下来到柳州市雅维乳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欧总经理介绍雅维公司是柳州市大型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奶牛饲养、食品加工、产品科研开发和营销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食品生产企业,拥有夫妙、雅维等注册品牌,并反映当前企业在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渠道、产品积压、回款速度慢等实际困难。针对企业反映的现实问题,柳东工作分队立即召开队内会议,研究企业面临的困难的,确定利用媒体资源加大宣传等方式助力企业拓展市场。

7月15日在柳东工作分队组织、策划下,联合柳州市广告协会、柳州市广播电视台、恒达巴士等多家公司与柳州市雅维乳品有限责任公司就产品宣传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如何利用媒体资源(如抖音、公众号、直播平台、户外广告)宣传公司夫妙、雅维两个系列品牌产品,提高品牌在消费者的知名度。会上柳州市广播电视台旗下的资产运营中心和雅维公司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利嘉传媒公司将利用在五星步行街灯箱广告为“夫妙”做品牌宣传,恒达巴士公司、一禾广告公司初步达成长期采购意向。



     雅维公司欧总经理对柳东新区分队为企业办实事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媒体宣传是企业塑造品牌、拓展业务的重要方式,将进一步加强与媒体交流沟通,及时发现自身短板,今后深挖企业内部潜力,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以优质产品回馈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