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振国率队前往河南、浙江等地招商考察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1-07-30 11:35    |  作者: 陈时杰

7月27日-29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汤振国率市、县工业招商组前往河南信阳、浙江慈溪等地开展家具、家电及新材料产业招商考察。



在河南信阳,考察了碧桂园集团下属现代筑美家居公司家具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工业4.0项目建设实施情况。汤振国说柳州市与碧桂园集团在多个业务领域均有合作,欢迎碧桂园将柳州市作为重要的业务发展基地(区域总部)。



在宁波慈溪,考察了小保姆电器公司,韩电集团等两家企业。汤振国肯定了小保姆电器瞄准细分市场的发展思路。韩电集团董事长介绍了新材料项目和家电项目有关情况,新材料产业是集团未来发展的重点业务;汤振国表示韩电集团优势业务和发展方向与柳州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集团进一步优化整合家电和新材料项目,双方共同推进项目落地。

柳江区、鹿寨县、柳城县分管工业的县(区)领导分别参加有关招商引资活动。局园区科、消费品工业科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供稿:消费品工业科  陈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