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技术创新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布置会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1-08-20 09:20    |  作者: 鲁良洁

近日,为有序推进2021年下半年技术创新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指导企业做好验收申报材料准备工作,我局在文昌综合楼403会议室组织召开技术创新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布置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科、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各县区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38家企业代表参会。


▲ 上图为技术创新项目竣工验收布置会现场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科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技术创新项目验收申请时间、需提交验收材料以及验收流程,并针对企业开展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时遇到的常见问题给予了意见建议。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验收材料编制以及专家评审环节做了细致介绍。

会后,我局将继续做好企业咨询答疑和服务工作,并协同县区工信部门共同督促参会企业尽快提交竣工验收材料,为有序推进下半年技术创新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撰稿人:科技科 鲁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