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机关】夯实思想理论根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市工信局党组书记王颖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9 16:05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工作要求,结合柳州市“企业服务年”活动和清廉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支部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2022年6月27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王颖深入所联系党支部——市工信局机关三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 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王颖书记结合市工信局工作性质、工作特点,就广大党员干部同志如何做到严于律己、提高服务效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柳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和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颖书记强调,工信局党员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要始终把服务企业放在心上,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办事,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市工信局将持续推进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建设,通过领导班子深入联系点调研、定期讲党课、与党员群众谈心交流,切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