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分队】炎炎夏日走访忙,调研把脉鼓干劲 柳江分队开启签约项目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9 18:40   

为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尽早动工,在建项目加快推进。近期,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柳江分队开展已签约项目现场走访调研活动。

柳江分队先后走访柳州桂桥缆索、广西华德塑料制品、广西双腾输送机械设备、柳州创世机械设备和柳州盛安机械制造等13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签约项目建设进度,面对面答疑解惑、问诊把脉,向项目负责人宣传政策,提振信心,并要求项目建设方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图为柳江分队走访桂桥缆索桥梁斜拉索项目

“感谢工作分队的积极协调,原计划需要3个月才能回填完的4000方土,在工作分队和管委会的积极协调下,仅用了不到2个月就完成了,为我们年底投产赢得了黄金时间。”在柳州桂桥缆索有限公司桥梁斜拉索、建筑拉索及配套产品设备项目现场,桂桥缆索项目负责人苏桥表示。该项目选址新兴工业园本部,项目拟用地41.47亩,总建筑面积1.71万平方米。该项目在改造原有缆索生产线、锚具配件加工线的基础上,新增环氧钢绞线和钢丝生产线、高钒索和不锈钢建筑拉索生产线,总投资5000千万,新设备投资1000多万,预计年底投产。

图为柳江分队走访广西双腾输送机械项目

在广西双腾输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智能大型长距离输送机及智能环保除尘设备建设项目现场,柳江分队与项目负责人就当前疫情及高温环境的影响下,项目建设动工进度、存在困难和安全防范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柳江分队走访柳州市广泽机械模具制造基地项目

图为柳江分队走访高而美智能家电项目

图为柳江分队走访柳州盛安汽车配件及机械冲焊项目

图为柳江分队走访柳州市万翔预拌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搬迁项目

下一步,柳江分队将持续做好各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积极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动工,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多措并举推动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