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分队】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融水分队联合县工商联深入工商联执委企业调研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9 18:50   


7月28日,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融水分队与县工商联组成工作组,深入县工商联执委企业调研,全面了解分析企业减产、半停产原因,协调职能部门和企业多方发力、用好政策、扩展市场,尽快恢复生产,力争满产增产。现场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工作组共走访了融水县康新砼业有限公司、广西融水九项木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工作组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一些企业目前处于减产、半停产状态,其主要原因是受国内外疫情和全球经济形势严峻的双重影响,订单减少,产品滞销积压厂内。另外这些企业产品滞销的一个共同特点是企业没有自主品牌和商标,产品在市场的知名度不高、竞争力不强,在全球经济严峻形势下难以立足。针对企业现状,工作组鼓励企业要充满信心,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主动出击,要多方面、全方位寻找销售渠道,拓展新市场,力争第三季度打好翻身仗,达产增产,提高产能和经济效益。同时鼓励企业进行产品升级提质,创建自己的品牌,增强企业产品在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促进企业做强做优。

工作组在九项木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工作组在企业车间了解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