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分队】融水工作分队开展贯彻落实区市县年中工作会议研讨活动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3 16:55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相继召开了年中工作会议,工作分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目前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更需要特派员这支队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扭转工业持续低迷局面。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融水工作分队开展研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融水工作分队认真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并围绕“工业发展难点及解决措施”主题进行了行动学习交流研讨。通过鱼骨图法分析形势、查找原因、寻找对策。会议指出,通过开展此次研讨活动,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做好“服务员”“施工员”“宣传员”,想方设法帮助减停产企业恢复正常生产、其他企业达产增产。三要把研讨成效体现到工作中去,从招商引资、扩大投资、保障生产要素、优化产业结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交流研讨,队员纷纷表示,行动学习法中的头脑风暴、鱼骨图法等学习方法很实用,开拓了大家的工作思路,接下来将运用研讨成果服务好工业企业,打好稳增长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