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职办〔2020〕5号 关于申报2020年度柳州市工程系列高中初级职称的补充通知

来源: 柳州市经济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0-07-31 17:51   

各有关单位:

根据职称评审工作要求,现就申报2020年度柳州市工程系列相关行业、专业(见附件1)中除工程专业外其他行业高中初级职称的评审条件进一步明确。

一、住建行业

申报工程系列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副高级职称评审的人员,必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系列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条件》(桂职办〔202056号)规定的相应条件。

二、自然资源行业

申报工程系列自然资源行业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必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系列自然资源行业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桂职办〔201934号)规定的相应条件。

三、水利水电行业

申报工程系列水利水电行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学历、资历条件要满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16号)规定。未取得职称或具备中专学历人员申报水利水电行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应满足《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推荐评审认定办法(试行)》(桂人社发〔201735号)相关规定。其他条件必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系列水利水电行业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桂职办〔201735号)规定的相应条件。

四、生态环境行业

申报工程系列生态环境行业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必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系列生态环境行业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桂职办〔201935号)规定的相应条件。

未尽事宜,请与我办联系。办公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419室,柳州市经济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事科)。联系人:余青玉,联系电话:2823316

附件:

1.广西职称评审专业目录(工程系列相关行业、专业)

2.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系列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高级工

程师职称评审条件

3.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系列自然资源行业高级工程师

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

4.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系列水利水电行业高、中、初

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

5.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系列生态环境行业高、中、初

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

柳州市经济专业工程技术人员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