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西工程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0-08-31 15:2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西工程系列

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的通知

柳工职办〔2020〕6号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技术经济专业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西工程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桂工经职办〔2020〕4号)转发你们。

未尽事宜,请与我办联系。办公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419室,柳州市经济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事科)。联系人:余青玉,联系电话:2823316。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西工程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柳州市经济专业工程技术人员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