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7 18:15   

开好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3日下午,我局在403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全局党员、干部、群众对局班子的意见建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刚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及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大家就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经济发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能力本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用力纠“四风”等方面对局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科室工作实际情况,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文副局长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很贴合实际工作,也是我们局亟待解决的问题,局党组将根据大家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相关工作,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共同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