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谋发展、志愿服务助创城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1 16:55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柳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7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颖带队到天湖社区开展入户创城宣传并参加第三季度党建联席会。

联席会上,天湖社区党委书记蒙庆春介绍了社区创城工作的情况以及开展创城工作的困难。王颖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市工信局将联合多方力量,支持、配合社区开展创城工作,共同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为创城助力添彩。

会后,王颖前往居民家中与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宣讲创城工作给居民、给城市发展带来的好处,收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倡导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认真做好创城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天湖社区开展各类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扩大宣传引导,助力创城工作深入人心,积极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