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调研标准厂房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4 20:20   

2023年3月23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振国带队赴柳北区万洋众创城项目一期调研标准厂房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问题。

汤振国一行考察了万洋众创城项目一期建设现场,并向企业及柳北区有关领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招商的重点方向和成果等情况。万洋众创城项目一期用地191亩,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合计19栋标准厂房。目前5栋厂房已经竣工备案,9栋厂房已经封顶。

随后,汤振国一行重点就企业提出的分割销售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座谈。在认真听取企业的分割需求和招商情况后,各部门就标准厂房的结构、公共设施建设情况、分割面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汤振国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各部门的意见,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决方案。汤振国指出,工业标准厂房对产业集聚发展、用地节约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鼓励建设和使用标准厂房,但也要注意工业标准厂房必须用于工业,不得改变用途,不得销售给个人。园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协调项目推进及招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做好企业入驻标准厂房的跟踪服务和管理工作。希望万洋集团加大在我市标准厂房的投资力度,以标准厂房为核心,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形成有特色的产业集聚区。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荣军,柳北区区长石中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投促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