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会在市工信局举办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3-05-26 18:14   

5月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工信局专场举办2023年柳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会,邀请市委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和政策研究科科长伍文能做宣讲报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春燕出席宣讲会并主持会议。

伍文能科长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联系我市实际,围绕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大坚持与重大创新,以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和深入的解读。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我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莫春燕副局长强调,工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行业党委要坚持学深悟透,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善于从学习中感悟真理力量、汲取前行智慧、明晰方法路径,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工信系统落地落实。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和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全力打造万亿工业强市。

市工信局机关、二层单位和行业党委60余人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