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走访中小企业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0 16:00   


为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促进中小企业企稳发展,进一步营造中小企业更好发展环境,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强力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按照第十四届“中小企业服务月”统一安排,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先后联系走访柳江区部分中小企业。

黄丽娟先后实地走访了柳州市双飞汽车电器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中国重汽柳州运力公司以及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黄丽娟仔细询问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企业在疫情中是否受到影响,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坚持在市场中求发展。

面对部分企业提出的希望协调解决的问题,黄丽娟要求柳江区及有关部门要着力解决当前中小企业发展面临政策宣传不到位、公共服务不完善、在职人员培训不足等问题,为中小企业精准开展专项服务,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推进企业加快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不断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壮大。市工信局陈文杰副局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