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宏升胶原蛋白肠衣有限公司年产1.8亿米胶原蛋白肠衣生产线改造项目等2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21-09-14 18:45   

受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柳州市财政局的委托,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专家成立项目验收专家组,于2021910日对柳州市宏升胶原蛋白肠衣有限公司年产1.8亿米胶原蛋白肠衣生产线改造项目、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580万袋全自动螺蛳粉生产线建设项目等2个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到各企业实地查验了项目建设现场,查验项目相关建筑工程及公用设施、设备安装工程的建设及使用情况,项目工艺技术设备运转情况等;听取项目承担企业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检查项目实际完成投资、建设内容、项目规模等是否与项目批准文件相符合;审阅项目验收材料,翻阅项目投资支出凭证,设备购置发票、采购合同、付款凭证等,审查财政专项资金到位和使用情况。





最后经过充分讨论评议,以上项目基本完成了财政资金计划下达文件批准的建设内容和目标,验收技术资料齐全,经专家组审核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项目验收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