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企业增产增效奖补的通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  |   发布日期: 2022-09-06 19:35   

发文单位: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2年9月6日

标    题: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企业增产增效奖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年9月6日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转发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

组织申报2022年企业增产增效奖补的通知

各县区工信部门、各企业:

2022年二、三、四季度企业增产增效奖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企业增产增效奖补的通知》(桂工信综合〔2022〕617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限要求

(一)若申报期为2022年第二季度,则需在2022年9月21日前报送申报材料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二)若申报期为2022年第三季度,则需在2022年10月19日前报送申报材料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三)若申报期为2022年第四季度,则需在2023年1月24日前报送申报材料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二、申报材料要求

(一)纸质版材料。参照自治区要求,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汇编成册加盖企业公章,非市直企业向所属县区工信部门报送(市直企业直接报送至市工信局),县区工信部门汇总后统一报市工信局。散乱件缺漏件不作收取。

(二)电子版材料

1.参照自治区要求,每个企业申报材料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命名为“申报序号+企业全称+申报奖励名”。

2.各县区需将申报表汇总后报送至市工信局(市直企业直接报送至市工信局)。

三、其他事项

(一)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请各县区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审核把关,确保企业申报信息准确无误,确保不出现数据计算错误、数据填写错漏等问题;保证奖补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二)抓紧开展申报工作。本次申报工作自治区特别强调严格遵守申报时间,为避免耽误报送,请各县区、企业严格遵守市级层面的申报时间,逾期将不再受理申报。

联系人:周欣然 2825431

邮箱:jys2825431@163.com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421室

附件: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企业增产增效奖补的通知(桂工信综合〔2022〕617号)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