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分队】融水举行“春雨润苗”全链条诉求响应计划启动仪式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8 17:10   


7月26日上午,由融水苗族自治县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融水苗族自治县税务局、融水苗族自治县工商业联合会、中国人民银行融水苗族自治县支行、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融水苗族自治县工作分队联合主办的“春雨润苗”全链条诉求响应计划启动仪式在元宝山大酒店演示厅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江通出席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县领导、县直部门领导、银行代表共同按下启动键,宣告活动正式启动。

首先,开展了春雨润苗全链条诉求响应计划“百团结百行”现场结对活动,六行业协会会长为税务青年带绶带。然后,与会领导为融水县2021年度“依法经营 诚信纳税”十佳企业颁发牌匾。接着,各大银行进行了银税互动产品宣讲。最后,税银企进行现场交流。

活动搭建了“春雨润苗”税费响应平台。税款200万以下纳税等级A/B级的中小企业办税人可以通过平台向税务机关提出问题,相应部门将予以解答。平台建立起政府、银行、行业协会、企业的沟通交流桥梁,便于及时响应企业诉求。

沈江通要求,要把实事做出实效,将活动的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把好事做出好评,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纳税人加入平台;要把合作做出成效,政银企形成合力,推动平台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