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分队】融安分队走访融安县长安三桥建设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9 18:55   


7月20日,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驻融安工作分队一行2人来到融安县长安三桥建设工地,工人在进行工程施工作业。当日晚上,广西建工第五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人们对长安三桥主桥中跨合龙段进行箱梁现浇段中跨混凝土浇筑施工作业,这是该桥6个合龙段的最后一个,是主桥顺利完工的标志性节点。预计9月中下旬可实现通车条件。

连日来,该公司面对高温挑战和任务压力,适时调整“作战计划”,实行“做早晚、歇中间”应对高温的“错时作业”工作思路,改变职工常规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减少地面工人高温作业时间,同时,也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融安县长安三桥工程路线全长3996米,连通大洲村并且横跨县城中心东西两岸,建成通车后将拉大城市框架、带动城市升级、提升路网通行能力,为提升融安县“一江两岸”旅游项目品质,推进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优越的交通环境。

(融安县长安三桥施工现场)


(融安县长安三桥工人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