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简介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3-11-21 10:17   

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简介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4年4月,隶属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致力于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社会化、专业化服务的公益性综合服务机构。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政府助手、企业帮手、机构旗手”的工作目标,打造“政策推手、服务能手、研究高手”优秀服务团队,全力推进“促进一批优势企业跨越式发展,培育一批专、精、尖、新中小微企业”工作的实施,推进“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程”,促进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构建了以服务中心为核心,以服务机构联盟、专家协作体系、服务工作站等为支撑的社会化服务服务体系,搭建了创业辅导与政务代理、信用与融资指导、技术创新、人才培训和公共信息五大服务平台。

中心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有力促进了我市中小企业的创办和快速发展,赢得了中小企业的广泛好评,各项工作也取得了较好成效。2010 年服务中心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评为“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先进机构”;2011 年获工信部认定为首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2 年获得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授予创新服务项目奖和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工作者奖;2014 年被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评为“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2016 年获中国电子政务理事会评为“互联网+公共服务”先进单位,并入选中国信用研究会评选的全国“十佳”信用创新机构。2017 年中心的融资、培训平台获得自治区工信委认定为首批自治区示范平台,“两创”典型经验与成功做法入选工信部中小企业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服务案例集》,“服务工作站”模式也被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评为创新服务项目。


办公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信息产业园A栋一楼

负责人:翁蓉

办公电话:0772-2830586

传       真:0772-28305863

E-mail:bgs@lze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