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2-10-16 22:15   


10月16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信工作的内在动力,坚决打好工业稳增长保运行攻坚战,不断筑牢工业经济根基,奋力打造现代制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