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七一”党课学习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3-07-06 17:47   

2023年7月4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七一”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文斌主持,副局长王迎欣授党课。

王迎欣以“三件大事”为主题,给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课上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三件大事”的基本内涵:一是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同时,也阐述了“三件大事”的重要意义:一是百年奋斗彪炳史册;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影响深远;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中华民族的千年夙愿。王迎欣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在面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我市工业制造业发展相对困难的时期,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历史主动,以团结奋斗的姿态推进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唐文斌还对支部党员开展了廉政教育,传达学习了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同时传达了2023年第10次局党组会关于学习习近平“7·9”重要讲话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支部纪检委员王南海对党员开展了保密意识教育。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郑志明、杨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