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机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雷汉光带队到我局调研‍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3 23: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机关党建支持服务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2023年1月13日上午,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雷汉光带队到我局开展调研。

市工信局肖家勇副局长向雷汉光一行汇报了柳州汽车产业发展历程、当前全国汽车产业发展态势、柳州汽车产业在全国汽车产业大发展格局中的定位以及柳州市着力打造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的实施方案。

雷汉光对我局在推动柳州汽车产业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汽车产业作为柳州第一大支柱产业,柳州汽车产业能有今天的规模来之不易,市工信局发挥了重要的建设性作用。下一步,希望机关党建工作在支持服务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有效的作用。市直机关工委与市工信局一起,联合探索、创新将机关党建融入服务柳州工业发展中的思路和方式方法,助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