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述廉洁”——市工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3-09-28 18:22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坚定文化自信,结合清廉机关建设和“我们的节日”等工作要求,市工信局于9月27日下午在城中区石雕艺术馆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述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信局5个在职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以支部单位,分别登台诵读中秋、清廉经典诗词,并进行读书分享和爱国歌曲演唱等表演。随后,由城中区石雕艺术馆馆长、广西工艺美术大师马俊向党员们讲解中国传统手工技艺篆刻印章的历史及操作技艺,党员们还在大师的指导下亲自体验印章篆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以及对我国传统手工技艺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勤政廉洁,为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加油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