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西职工教育系统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8 17:55   

柳工职办〔2022〕7号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西职工教育系统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工信职办〔2022〕13号)转发你们。请遵照执行,按要求做好职工教育系统职称申报工作。

我办接收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8日。未尽事宜,请与我办联系。办公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419室,柳州市经济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事科),联系电话:2823316。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西职工教育系统高、中、初

      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工信职办〔2022〕13号)

     

柳州市经济专业工程技术人员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8日